April 22, 2012

Daily__Balas Bianco at 手_手, 台北

IMG_1173

IMG_1131

Balas Bianco

    Gary and I kinda became more of a friend than merely customers with them. Basically they sell vintage stuff such as old leather shoes, clothes and accessories. Really nice and cute people.

  初次見面是在我們二月第一次去Weekend Fever時,當時才第一次嘗試接拍,還拍了老闆,之後幾次去Weekend Fever也都有看到他們的舊皮鞋攤,但一直到兩個禮拜前吧,我跟著我哥拜訪他們在萬華的工作室,隨意翻翻看看,夾雜著閒聊,還討論了一些對台灣服飾的小觀察,最後甚至一同吃晚餐。很多時候我覺得,在物品之上,其實就是某些機緣下人與人之間的交互流動,讓這些物品不只是物品,而蘊藉著許多情感。以己身為軸,而衣著成緯,細密交織成每一段對於生活的想法實踐,以及經歷過的時空。

No comments: